Press News of Tunghai University Alumni Picnic Activity Report
Washington D.C.
2007-05-27


▲ 屋外的陽光草坪 , 享用波霸奶茶 ,  紅豆牛奶刨冰及蛋糕。

校友從第一屆的大學長到四十五屆的小學第妹 , 另有熱心的東海之友 , 近百人參加。

共話東海少年時  - 王芝蘭

蜇伏已久的大華府東海大學校友會 , 終於在五月二十七日下午 , 假麗斯堡(Leesburg)的農莊舉行 。主屋是未來的畫廊 , 屋前即是我們的主要場地陽光草坪 。

四點半後 , 校友陸續來到 , 有從第一屆的大學長到四十五屆的小學第妹 , 另有熱心的東海之友 , 近百人參加 。在大家寒暄敘舊 , 玩賓果遊戲之時 , 俐落的幹部 , 已將餐點準備就緒 , 有雞排 , 牛排 , 涼麵 , 茶葉蛋 , 馬鈴薯沙拉 , 生菜沙拉 , 等等 。正當大家飽餐之時 , 碧藍的天空 , 頓時變臉 , 強風大作 , 暴雨驟至 , 大夥以最快速度 , 將活動轉移至屋內進行當天的節目 。

首先由前會長介紹新任會長陳美鈴新會長致詞 , 並介紹顧問: 劉滄浪 , 潘小薇; 副會長: 王芝蘭; 財務: 楊太樂 , 王素娟; 秘書: 周之菁; 康樂: 曾俊泰 , 以及東海之友陳仲平負責音響 , 魏誠華攝影 , 李嘉涵餐點準備 。接著由潘致中夫婦偕同女兒載歌載舞炒熱氣氛 ; 曾俊明 , 張芬瑩 , 葉淑美 , 呂博文等卡拉OK演唱 ; 還有張芬瑩 , 黃秀媚 , 廖美琳表演鄉村熱舞 。再來 , 由各個校友自我介紹 , 並分享一段東海難忘的往事 。若干校友不約而同的認為 , 最大的收穫是找到另一半 , 成就了東海所謂的一等婚姻 。最後會長以清唱方式帶動大家一起唱東海校歌 。此時風雨已停 , 活動又移到屋外的陽光草坪 , 享用波霸奶茶 , 紅豆牛奶刨冰及蛋糕 。

此刻夜幕低垂 , 草坪四周架起火把 , 將大家的思緒推往那青青子矜的過往歲月 。夜更深了 , 大家互道珍重而不捨 , 期待下次的因緣再起 , 共話東海少年時 …